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中华会计网校杯” 第九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校园初赛的通知
时间:2019-05-08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为了加深学生对财会专业知识和实务操作技能的理解,促进同学拓展专业思路,提高专业技能,营造校园浓厚的学习氛围,现面向全校学生举办第九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校园初赛选拔优秀选手,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名称

“中华会计网校杯”第九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校园选拔赛

二、组织部门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会计学院

三、参赛对象

本届比赛面向全校范围内的所有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

四、参赛方式

请学生登录我校教务系统网页端,在“活动报名-学科竞赛”目录下选择相应的比赛进行报名。

五、比赛时间及安排

(一)报名时间

2019年5月8日-2019年5月13日

(二)比赛时间

2019年5月14日(星期二)下午14:00-20:00

六、比赛流程

比赛以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为基础,选手在规定的90分钟内作答初级会计实务及经济法基础相关客观题。

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及不定项选择题,其中单选题24道,每题1.5分;多选题14道,每题2分;判断题10道,每题1分;不定项选择题13道,每题2分,共计61题,满分100分;选手答题时系统自动计时,计时完毕或者选手答题完毕后交卷并即时评分,选手在答题完毕后即可查看实时校内、所属省份及全国排名;每名选手有两次答题机会,两次答题时间可在校园初赛答题系统开放时间段内由学校或者选手自行安排,选手的两次答题成绩较高者为该名选手的最终成绩,作为初赛排名及评奖依据。

七、奖励等级

(一)优秀学生奖评奖标准如下:

奖品设置:

一等奖 1000元学习费用、获奖证书

二等奖 600元学习费用、获奖证书

三等奖 300元学习费用、获奖证书

(二)初赛特别奖励

根据校园初赛成绩,每个省前三名的选手可分别获得现金奖励500、300、200元;全国前三名可分别获得现金奖励1000元、800元、600元。(全国奖金和省内奖金不重复发放,以奖金较高者为准;最终成绩平分者按照两次答题的平均成绩再判定名次,如最终成绩平分的人员中存在只答一次题目的情况,则另外一次答题视为满分,如在如上两种情况下仍然平分的选手,答题所用时间较少者名次较高)

联系人:张飞腾

联系电话:13789823408

比赛专用QQ群:723294041


                                                                                                                                                                        教务处

                                    2019年5月8日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全校选修课、大学英语选修课和大学体育网上选课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高校秘书专业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