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学科竞赛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3-11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为规范学校各类学科竞赛的组织和管理,便于学科竞赛工作有序开展,同时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学生参加高水平学科竞赛活动,按照《山东管理学院大学生竞赛组织与实施办法》(鲁管院发〔2018〕66号),现开展2019年度学科竞赛项目的申报立项工作,具体如下:

一、竞赛范围

1. 由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总工会、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各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专业学会或协会及其他社会组织等发起或组织的、与我校学科专业教学关系紧密的大学生竞赛。

2. 各二级学院已承办和本年度准备新申请的、面向全校学生的校级专业知识或技能竞赛项目。

二、竞赛分类

根据竞赛的主办部门、竞赛声誉度、参赛高校情况等因素,结合学校学科专业设置情况,将大学生学科竞赛分为A、B、C、D四类,具体分类标准参见《山东管理学院大学生竞赛组织与实施办法》(鲁管院发〔2018〕66号)。

三、申报程序和时间

1. 每项竞赛分别填写《山东管理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附件1)一式两份,填写应确保信息准确无误,经教务处审批后教务处与二级学院各留存一份备案。

2. 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填写山东管理学院2019年度学科竞赛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2)。

3. 各二级学院于2019年3月14日前,将学院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的纸质材料,统一报送明德楼180室实践教学科,同时将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杨燕办公平台邮箱

   四、其他事项

1. 申请参加由各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各级学会或协会组织的竞赛,须提交相应学会、协会与上级主管单位隶属关系的书面证明材料。

2. 学科竞赛项目申报立项工作每年统一进行一次,原则上不再接收单独申报,未进行申报立项的竞赛将不再进行经费资助、指导教师获奖奖励及赛前辅导课时申请等工作。

3. 竞赛结束后由项目负责人将验收材料装订成册报教务处备案,内容至少包括:竞赛通知、竞赛项目培训方案、竞赛参赛情况登记表、竞赛师生总结报告、获奖证书复印件。

联系人:杨燕    联系电话:89635509

 

附件1: 山东管理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

附件2:山东管理学院2019年度学科竞赛项目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19年3月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