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2019年全日制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1-02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根据《山东管理学院全日制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鲁管院发〔2017〕81号),我校2019年普通全日制在校生转专业工作将在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期初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二级学院根据师资队伍和资源配置情况,将各专业申请条件、拟接收人数和考核方案,于2019年1月18日前在本学院网站公布,并报教务处备案。

二、有转专业意向且符合条件的学生,在2019224-2月25日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看本人课程成绩,网上报名并打印系统生成的《山东管理学院学生转专业申请表》;225日,学生将签字确认后的申请表交至本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226-2月28日,二级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依据申请条件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核,审核结果在本学院公示,并将符合条件的学生申请材料及汇总名单(附件1)报学生申请转入学院。

三、3月1日-5日,接收学院对申请学生进行资格审核、组织学生进行专业考核,同时审核申请学生所需补修课程(附件2),确定拟接收名单;申请转入的人数不足计划数且不组织面试的学院,请务必与学生本人联系,确认最终的拟接收名单,并将学生转专业相关材料及汇总名单(附件3)报明德楼190室。报送的纸质材料需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电子版发至教务处杨菲办公平台邮箱。

四、3月6日-8日,教务处审核各二级学院转专业学生情况,公示转专业学生名单,办理学生转专业手续。被批准转专业的学生于3月8日(第二周周五)到转入学院报到、学习。

五、申请转专业的学生请及时查看学院选拔的转专业结果。被批准转专业的学生,如果有意退出,请务必在学院公示期间向专业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公示期结束,教务处公布转专业名单后,一律不得退出,必须到新的专业学习。(提示:为保证转专业学生能在转入专业顺利学习,请各学院提醒本学院拟转专业学生,转专业报名前务必了解相关拟转入专业培养计划,并到拟转入专业进行课程试听。)

                                                   教务处   

                  2019年1月2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