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大学生竞赛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1-04  作者:   点击率:

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竞赛项目的管理,同时做好2018年度我校学生参加各级各类竞赛及获奖情况的统计工作,根据《山东管理学院大学生竞赛组织与实施办法》(鲁管院发〔2018〕66号),现开展2018年度大学生竞赛项目的验收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8年1月至2018年12月期间在教务处立项并获得资助的大学生竞赛项目。

二、验收要求

1、验收材料包括:竞赛通知、竞赛项目申报书、竞赛项目培训方案、竞赛参赛情况登记表(见附件)、竞赛师生总结报告、获奖证书复印件,其中竞赛参赛情况登记表需要上交电子版和部门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的纸质版

2、A、B类竞赛验收材料须报送教务处备案和存档,C、D类竞赛验收材料由各二级学院备案和存档。

3、验收材料请于2019年1月11日前报送至教务处180办公室。

学校将依据本次大学生竞赛项目验收情况,进行2018年度竞赛指导教师教学奖励和赛前辅导课时的统计和认定工作,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项目验收和材料上报。

联系人:李彧钦   联系电话:89635509

附件:大学生竞赛参赛情况登记表

                                    

                                                                                          教务处

                           2019年1月3日

 

上一条:关于参加2019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