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18-11-29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为了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本着“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原则,践行“知行合一、开放融合”的理念,使学生学习感受企业价值创造的全过程,现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校内选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介绍

本次竞赛为团体赛,分校内赛、区域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校内赛采取线上形式,利用大赛专用平台进行模拟企业经营实战比拼。学生组队参加校内赛,分角色经营一家股份公司,自主进行战略规划、投融资、物资管理、生产研发、市场营销、股利分配等活动。比赛需进行6期经营,每期40分钟。比赛成绩由系统自动出具,满分为100分。校内赛排名第一的团队代表学校参加华东地区区域赛(现场赛),区域赛排名前10%可晋级全国总决赛(现场赛)。

二、组织部门

主办部门:教务处

承办部门:会计学院

三、参赛对象

本校商科类金融、会计、管理、经济学等专业的学生(本科生,年级不限),每队4 名参赛选手、指导老师不超过2 名。此次比赛报名以学院为归口汇总,提倡跨学科、跨专业、跨年级组队,实现团队学科交叉合作,优化团队学科结构。

四、参赛方式

请学生登录教务系统网页端,在“活动报名-学科竞赛”目录下选择相应的比赛进行报名。

五、比赛时间安排

(一)报名时间

2018年11月29--12月5

(二)比赛时间

2018年12月23日(星期日)下午14:00-18:00

六、比赛奖项设置

(一)选手个人奖:校内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一、二、三等奖获奖比例分别为10%、20%、30%。(根据团队成绩确定奖项,获奖数量按比例取小数点后四舍五入)大赛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二)指导教师奖:凡获得奖项的参赛队指导老师按照参赛队得奖等级确定优秀指导教师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证书。指导老师如有指导多个参赛队的,则按照所指导的参赛队获得的最高等级奖项颁发。

(三)优秀组织奖:获奖比例为校内赛参赛院校总数的10%,大赛为获奖院校颁发荣誉证书及奖牌,具体评选规则由大赛官网后续进行通知。

七、联系方式

  人:卞晓姗     程芳

联系电话:18766178380    18235131382

比赛专用QQ群:953904633

上一条:关于参加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董会蒙作退学处理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