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第21届“推普周”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09-04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2018年9月10日至16日是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以下简称推普周)。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等部门转发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开展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通知》(鲁教语字〔2018〕2号)文件要求,为做好本届“推普周”活动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定“四个自信”,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全面贯彻国家语言文字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提升国民语言能力,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建设与综合国力相适应的语言文化强国提供有力支撑,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良好基础。

二、活动时间

2018年9月10日---9月16日

三、活动主题

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

四、活动要求

1.充分认识到推普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领导,落实保障,结合各学院的特点,紧扣主题,组织开展具有特色的推普宣传活动,注重活动实效性,让师生了解推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2.推普宣传画于周三(9月5日)在6号科研办公楼190领取。

3.各学院要在认真落实好推普各项活动的同时,认真做好活动的总结,活动结束后做好活动过程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并于9月28日之前将开展活动的材料和总结(包括文字、图片、音像等)发送至胡中晓办公平台。

联系人:胡中晓         联系电话:88617776。

 

附件:山东省教育厅等部门转发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开展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教务处(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2018年9月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重修及漏补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