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浪潮铸远杯”共享财务职业能力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18-07-20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会计行业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年)》,按照《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中关于“开展职业技能竞赛”的要求,进一步发挥行业贸促机构和行业组织在行业教育与行业人才培养方面的推动作用,现举办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浪潮铸远杯”共享财务职业能力竞赛校内选拔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部门:教务处

承办部门:会计学院

二、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18年7月19日-8月31日

比赛时间:2018年9月7日

比赛具体时间及地点通过比赛专用QQ群进行通知。

三、参赛对象及报名方式

(一)参赛对象

比赛面向会计、财务管理、审计学等专业及相关专业学生,可跨年级组队。

(二)报名方式

请学生登录教务系统网页端,在“活动报名-学科竞赛”目录下选择相应的比赛进行报名。

四、组织规则

1. 竞赛设置本科组和高职组,各组别分别包括知识赛、省总决赛、全国总决赛和全国精英赛四个阶段。

2. 每支团队由3至5名学生、1至2名指导教师组成(参赛选手不可以交叉参赛,指导教师可以指导多队)。

五、联系方式

会计学院:王老师  15066680522

教 务 处:周老师  89635509

比赛专用QQ群:827867010

 

 

 

                

                            教务处

                                                             2018年7月19日

上一条:关于认真做好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山东管理学院第一届“中国梦 起飞•纸飞机”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