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澳大利亚TAE四级证书更新培训的通知
时间:2018-05-25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根据我校与墨尔本理工学院(MP)合作协议规定,墨尔本理工学院(MP)免费为我校获得澳大利亚TAE四级证书的教师进行证书内容更新培训。在2018年1月1日之前获得TAE四级证书的老师,需要重修其中的两个单元以完成TAE四级证书更新。具体更新内容为以下两个单元,大约需要3-4小时培训时间。

(1)TAELLN411 - Address adult language, literacy and numeracy skills

(2)TAEASS502 - Design and develop assessment tools

证书更新培训初步确定为采取网上培训的方式,培训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目前需要统计我校在2018年1月1日取得TAE证书的教师数量和名单。请各教学单位认真填写《具有TAE四级证书教师信息统计表》(见附件),5月30日前以部门或学院为单位报送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人:吴艳芳  电话:88617766,地点:科研办公楼105室

统计表发送至联系人办公平台邮箱。

为了方便的沟通和接收相关通知,请拥有TAE证书的教师加入“山管TAE证书教师群”,QQ群号:683214561。

 

 

教务处  国际交流学院

2018年5月2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山东管理学院大学生“机电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8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