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全国高等院校第四届“智欣联创杯”外贸单证岗位(电子化)技能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8-05-09  作者:   点击率:

 

为提高高等院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和国际商务等专业的教育教学质量,展示高等院校的国际经贸类专业教育办学成果,促进高等院校国际经贸类专业的教学与企业岗位需求零距离对接。教育部高等院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际贸易学会、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实务教学工作委员会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智欣联创杯”外贸单证岗位(电子化)技能大赛,本次大赛定于2018年6月1日~3日在北京联合大学商务学院举办。现将比赛通知予以转发。

请报名的同学于5月9日-12日登录学校教务系统网页端,在“活动报名-学科竞赛”目录下选择相应的比赛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请加入大赛专用QQ群(559289661)确认报名情况。比赛相关事项将在群内通知,敬请关注。

联系方式:


经贸学院:林老师 1506907129 曹老师 15069118230

上一条:关于征集遴选山东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导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4级(本)、2015级(专)毕业生教材费退费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