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4级(本)、2015级(专)毕业生教材费退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5-09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2014级(本)、2015级(专)毕业生即将离校,为了做好毕业生教材费退费工作,结合学校财务处的具体要求特安排如下:

一、退费步骤

1.由于2014级本科涉及选修课,2014级(本)毕业生教材费结账明细表是根据系统导出来的课程做的明细,请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认真核对。

2.2015级(专)毕业生教材费结账表(包含2个excel表:各学院正常毕业学生结算、异动学生结算)是每个二级学院每个专业的明细表,各二级学院退费负责人要根据此表做出2015级(专)毕业生教材费结帐明细表,并于2018年5月14日前将电子版发至邮箱576829193@qq.com

二、填表要求

1.附件3中退款人数要和附件2:2015级(专)毕业生教材费结账表人数一致起来(正常毕业学生人数和异动学生人数)。

2.附件3中的总计要和附件2的各二级学院结算栏的数字一致(正常毕业学生结算和异动学生结算)。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二级学院退费负责人认真组织学生核对附件1、附件3中的学生信息(学号、身份证号),单元格中不要有空格,确保无误,避免耽误教材费发放。

2.毕业生教材费退款统一发放至交通银行卡内,如有学生丢失或密码输入错误次数过多被锁等原因造成银行卡不能使用,请尽快到长清交通银行(或济南市各交通银行网点)办理挂失、补办业务,并到财务处(科研办公楼289室)登记新的银行卡号。

3.如对教材费有异议,请以学院为单位进行上报。无误,请于5月14日之前将附件纸质版(签字加盖学院公章)交至6号科研办公楼190。

联系人:胡中晓

电话:88617776

 

教务处

2018年5月9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全国高等院校第四届“智欣联创杯”外贸单证岗位(电子化)技能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鲁管院发〔2018〕27号)关于给予田召荣开除学籍处分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