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TI杯”2018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18-04-23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是以学科竞赛推动专业建设、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为目标,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举办的全国性竞赛。2018年竞赛以物联网行业项目和创新产品为导向激发学生的创造、创新、创业活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支撑平台的建设为办赛方针,以高校大学生为主体,为高质量的物联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搭建交流、展示、合作的平台,并推动物联网技术在相关领域的应用与发展。现将我校2018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TI杯)校内选拔赛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部门:教务处

承办部门:信息工程学院

二、参赛要求

(一)参赛对象

比赛面向全校所有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专业、年级不限。

(二)作品形式

1.线上提交的作品完整方案和演示视频。一个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具有现实应用价值的物联网应用设计方案。

2.现场的作品演示和答辩。参赛作品必须是学生原创,谢绝任何形式的导师课题参赛,或不经修改直接使用参加其他竞赛的参赛作品参赛。

(三)竞赛形式

1.线上预赛。由参赛队在竞赛网站提交作品完整方案和演示视频,采用线上评审方式对竞赛作品进行打分,并按分数高低决定入围分赛区决赛的参赛队伍名单。

2.分赛区决赛。由各分赛区竞赛承办单位组织的现场集中式的竞赛,采用作品讲解和作品现场演示两个环节,评审专家现场打分,并按分数高低决定分赛区奖项归属及入围全国总决赛的参赛队伍名单。入围全国总决赛参赛队的总数不超过120支。

3.全国总决赛

由竞赛组委会组织的现场集中式的竞赛,采用作品讲解和作品现场演示两个环节,评审专家现场打分,并按分数高低决定奖项归属。

具体赛事介绍详见附件或访问比赛官网:http://iot.sjtu.edu.cn/

(四)参赛项目队员数量说明

每支参赛队参赛学生不超过4人,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

(五)校内选拔方式

报名方式:请学生登录教务系统网页端,在“活动报名-学科竞赛”目录下选择相应的比赛进行校内报名。

校内选拔方式:42616:00之前将参赛作品方案发送至sdglxyxxgcxy@sina.cn,方案名称以学院+专业+队长+作品名称命名。逾期不予受理。

校内将选拔5支队伍优秀队伍参与训练,并根据训练过程中的表现最终遴选3支参赛战队参加2018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

三、联系方式

教务处:相九芮   89635509

信息工程学院:尹丛丛   89636627

 

 

 

                                                          教务处

                                                       2018年4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查重检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十五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