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报送我校2018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有关数据的通知
时间:2017-12-26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我校2018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报名工作,2018年专升本生源学校需报送有关数据,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一)我校2018年应届普通专科毕业生中,在校学习期间有考试作弊行为和受记过及以上行政纪律处分的学生信息,相关要求见“附件1”。

(二)我校2018年应届普通专科毕业生所学公共外语为非英语、俄语及日语的小语种学生名单,相关要求见“附件2”。

二、报送时间与方式

各二级学院须于2017年12月27日前,将有关数据以学院为单位统计好,电子版发杨菲办公平台邮箱,纸质版需院长签字盖章后交6#190室。

三、工作要求

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专升本数据报送工作,本着对考生负责的精神,准确无误地填写有关信息,在规定时间上报数据,确保报名工作顺利进行。

 

                                                                       教务处

                                                                   2017年12月25日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2016-2017学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期末教学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