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7-11-13  作者:   点击率:

各部门、单位:

根据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高校教师及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鲁语办函〔2017〕40号),为满足高校教师在教师资格认定过程中对普通话等级证书的需求,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拟于12月31日前对需要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高校教师统一组织测试。我校将组织需要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教师统一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7年11月13日至11月20日。

二、收费标准

报名测试费50元/人(收费标准执行国家有关文件规定,见附件1)。

三、报名要求

1.报名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教师请填写《山东省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见附件2),同时报送电子照片,格式要求如下:

(1)照片的文件格式必须为jpg

(2)照片比例建议为390*567像素(宽*高)

(3)每个照片的文件大小必须小于1M

(4)建议照片的背景色为蓝色、红色或白色

(5)照片以身份证号命名,如3707011991102011234.  Jpg.必须与报名身份证号一致。

2.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教师以各二级学院、各行政部门为单位进行报名、交费。

以上信息请于11月20日16:00前发至邮箱:576829193@qq.com

四、发证日期

测试后颁发国家统一印制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本次测试发证时间为2018年5月1日前。

五、注意事项

1.逾期不再接收报名

2.具体测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有关测试的其他事宜请与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系。联系人:胡中晓,联系电话:88617776,地点:科研办公楼190室。

 

附件:1.关于普通话水平测试费和国家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工本费收费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

2.山东省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

 

                                 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1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对郑明钊、魏传柱作退学处理的决定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五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