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与阅读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17-09-20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为提高我校学生外语综合素质、思辨能力及创新能力,激发学生学习外语的兴趣和热情,营造校园外语学习的浓厚氛围,决定举办我校“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选拔赛。优秀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由山东省教育厅举办的“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阅读与写作大赛山东省赛区决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人文学院

二、参赛对象

本次比赛面向全校本、专科生,不限专业、年级。

三、报名方式

请学生登录学校教务系统网页端,在“活动报名-学科竞赛”目录下选择相应的比赛进行报名,报名截止至9月26日。英语阅读大赛和英语写作大赛可两者兼报,比赛时间不冲突。

四、比赛安排

(一)比赛时间

10月14日上午9:00-11:00(写作大赛),下午14:00-15:30(阅读大赛)。

(二)比赛地点

校内比赛地点将通过比赛QQ群另行通知。

(三)比赛程序

1.学生登录学校教务系统网页端报名成功后,需再登录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通过学号及姓名认证信息(从大赛官网“参赛选手报名”按钮进入, 并补填已获证书、手机号、邮箱信息),两步都完成后才算报名成功;学生官网注册认证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如学生同时报名了写作和阅读初赛,只需任意认证一次。

2. 线上初赛采用机考方式进行,在指定初赛时间内登录指定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按比赛要求进行在线写作和阅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并提交;建议赛前半小时入场,检查电脑、键盘等设备,确认能否上网。

(四)线上初赛题型

1. 写作大赛线上初赛题型:议论文写作1篇(500词左右);说明文/应用文写作1篇(300—500词)。

    2. 阅读大赛线上初赛题型:阅读初赛均为客观题,包含Read and Know, Read and Reason和Read and Question三个版块。

五、比赛奖励

1. 本次大赛分为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写作和阅读大赛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名(分别按参与人数比例的10%和15%颁发获奖证书)。

2. 一等奖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阅读和写作大赛山东省赛区决赛。

六、联系方式

人文学院     李倩倩老师 88617769

教 务 处     相老师 89635509

报名咨询 QQ 群:581015005

                                     

 

               教务处

                                                 2017年9月20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7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员培训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