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2017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员培训会的通知
时间:2017-09-14  作者:   点击率:

部门、单位:

定于09月14日上午10:30在科研办公楼266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员培训会。请有关部门、单位安排一名对数据采集工作业务熟练的人员参加会议,并将“附件”中的excel文档填写完整,14日上午8:00之前发送文件到滕大星的邮箱:982977471@qq.com。

参加会议的人员来自以下部门:院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图书馆、各二级学院。

                                                              教务处

                                                          2017月9月1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与阅读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