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
联系我们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山东省教育厅等9部门关于开展第20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7-09-08  作者: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2017年9月11日至17日是第20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以下简称“推普周”)。现将《山东省教育厅等9部门转发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开展第20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通知》(鲁教语字〔2017〕1号)转发给你们,请各二级学院按照部署要求落实,积极组织好各项活动。

推普周宣传画于9月11日(下周一)领取,活动总结请于10月16日之前发送至胡中晓办公平台。

联系人:胡中晓         联系电话:88617776。

 

附件:关于开展第20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